我院承办的第十二届“华研杯”排球赛圆满落幕

发表日期: 2018-11-12 作者: 杨攀续 阅读次数:

(公管在线通讯员:杨攀续)由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会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体育学院承办的华中师范大学第十二届“华研杯”排球赛于2018年11月10日至11月 11日在华中师范大学西区排球场举行。

此次排球赛是全校范围的大型活动,自第一届举办以来备受华师学子关注,“华研杯”来临时总能掀起运动热和排球风。来自各学院的代表队奋力拼搏,运动员团结一心,赛出了友谊,更赛出了凝聚力。

此次“华研杯”排球赛我院研究生排球队共有研一、研二八名同学参与,我院队名为“排球不排场队”,口号为“公管排球,逐鹿华研;排出激情,球得精彩”!每场比赛有两名女生和三名男生参加,比赛中途可暂停换人,每小局首先获得24分的参赛队伍小局获胜,首先赢得两小局的代表队获胜。

院队首场对阵口号为“团结奋进,卓越永成”的体育学院。尽管对手实力强大,但我院队并没有惧怕,队友之间相互鼓励,冷静沉着应对每一个有威胁的发球和势大力沉的扣杀。院队运动员没有让体育学院代表队轻松带走胜利,并且赢得了对手的尊重,赛后友好握手,期待下次能有机会一起比赛。

第二场,院队对阵队名为“外院地表最强战队”的外国语学院,外院口号为“we’re back”!

此场比赛中,外院代表队展现出不凡的实力,我院代表队的表现也丝毫不逊色。院队队员克服了主力队员不能上场的困难,尽力争夺每一分,比分交替上升,鏖战两局最终不敌外院。比赛结束,我院院队队员祝贺外院代表队取得优异成绩,外院队员对我院体育部承办此次“华研杯”表示感谢!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