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六院联合“荧光夜跑”活动

发表日期: 2018-12-07 作者: 喀斯木·萨吾儿 阅读次数:

    (公管在线通讯员:喀斯木·萨吾儿)20181130日至127日,由我院与体育学院、化学学院承办,社会学院、伍伦贡学院、教育协办的研究生“荧光夜跑”活动在华中师范大学佑铭体育馆以及南湖体育场顺利举行,参与本活动的是来自承、协办院系的全体研究生。

30日晚7点,相关参赛人员在南湖操场举行了开幕式,讲解了比赛规则及分组,随即开始第一次集体夜跑。伴随着哨声的响起,活动参与人员争先恐后的冲向终点,伴随着阵阵加油助威的呐喊声,现场氛围十分热烈。本次活动倡导时尚健康的生活方式,加强了研究生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同时也增进各院学生间的情谊,彰显了运动风采。

经过一周的跑步和最终统计,我院童璇获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通过夜跑活动,同学们感受到运动带来的快乐,激起了同学们对于运动、健身的热情。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