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情”羽毛球赛顺利举行

发表日期: 2018-12-06 作者: 杨攀续 阅读次数:

   (公管在线通讯员:杨攀续)羽毛球的独特魅力深深地吸引了公管院学子参与到羽毛球运动中来。为促进公管院学子的交流,提升同学们的运动热情,我院体育部于2018年12月6日 上午9点在佑铭体育馆羽毛球馆举办了“师生情”羽毛球比赛。


此次比赛各年级研究生个人自主报名,自行组队,三个年级共组成4支队伍。比赛项目包括:男双,女双,混双。每个年级最多两组队伍,每局比赛至少有一名老师参赛。

师生情羽毛球赛在佑铭体育馆羽毛球场两个场地举行,采取车轮赛赛制,依次对战。最终研二一队获得冠军,研三一队取得第二名,研一一队获得第三名。此次院内师生情羽毛球赛也是为即将到来的校级羽毛球赛热身准备。赛后辅导员老师对获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表示祝贺,鼓励没有取得名次的代表队再接再厉,加强合作,最后对组织此次活动的同学表示了感谢。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