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杯”篮球赛顺利举行

发表日期: 2018-11-07 作者: 王思琪 阅读次数:

 

   (公管在线通讯员:王思琪)为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促进各院系同学之间的友谊,发扬团体合作精神,公共管理学院与其他兄弟院系在1022日联合举行了“新生杯”篮球对抗赛。新生杯持续近两周时间,采取小组淘汰赛的方式,参赛学院有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信息管理学院城环、历史学院以及心理学院。

说明: C:\Users\WSQ\AppData\Local\Temp\HZ$D.182.3288\HZ$D.182.3290\2018体育部研一上学期全部活动\王思琪-新生杯篮球赛1\新生杯篮球赛\新生杯照片\公管vs城环1.png

         1023日,公共管理学院对战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此次出战的主力队员有柯楠、杨子涵、赵铎、向伟、陈慕宇、张壮、蒋苏青、张子航。公管球队在比赛中面对强敌沉着应对,制定配合计划,攻守灵活多变,在前半场双方比分互追,战况激烈,扣篮、三分,每一个动作都体现着公管研究生的活力和激情。

说明: C:\Users\WSQ\AppData\Local\Temp\HZ$D.231.3103\HZ$D.231.3104\2018体育部研一上学期全部活动\王思琪-新生杯篮球赛1\新生杯篮球赛\新生杯照片\公管vs城环3.jpg

 最后,尽管公管院惜败城环学院,但是通过新生杯,同学们在一起切磋球技,和其他院系同学进行友好交流。同时,团体项目体现出公管研究生团队协作、拼搏奋斗的精神。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