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2018级研究生期末集中大会顺利举行

发表日期: 2019-01-02 作者: 李曼 阅读次数:

(公管在线讯 通讯员:李曼)2018级研究生集中大会于1月2日下午5点在我院319教室举行,研究生辅导员魏寅老师、2018级全体研究生参与了此次大会,此次大会由18级研会主席蔡大伟主持。


 会议开始后,蔡大伟首先向在座的同学们宣读了《寒假安全告知书》。随后魏老师就放假安排和假期生活安全问题发表了讲话,魏老师指出大家要安排好回家和返校的行程,还要注意留校期间和回家途中的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等问题;同时也强调了学术研究和发表论文的重要性,并鼓励大家利用寒假的时间认真实践,对自己未来的发展路径做好规划和安排。

 魏寅老师还着重强调了留校的学生要注意自身的人身和财产安全问题,学校保卫处也会继续在寒假期间坚守职责,为留校生的安全保驾护航。

  会议最后,18级研会主席蔡大伟作总结发言,并预祝大家寒假快乐。至此,本次期末集中大会圆满结束。(摄影:董辰)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