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开学集中大会顺利召开

发表日期: 2019-02-24 作者: 洪雅咏 阅读次数:

公管在线讯(通讯员:洪雅咏)2019224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及博士生研究生开学集中大会在管院319教室顺利举行。我院党委书记揭辉、副院长徐增阳及研究生教学秘书欧阳铮老师、研究生辅导员魏寅老师、兼职辅导员王晓丹出席了大会,会议由各年级主席主持

会上,徐院长首先巧用最近大火的“流浪体”标语 “道路千万条,学习第一条。现在不努力,毕业两行泪。” 告诫研究生在未来的科研过程中要加强学习的紧迫感,要将学习上的压力转换为动力,早筹划,早准备。并要求大家在从事学术活动中一定要遵循学术规矩,做好本分,在导师的指导下多出学术成果。

随后,揭书记就研究生思想政治表现方面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研究生在思想政治上应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努力把自己锻炼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同时,在学习科研中要树立规矩意识,遵守校纪校规,认认真真做事踏踏实实钻研

欧阳老师就本学期研究生的教学安排和科研活动进行了说明,提醒大家在学习过程中,也要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全面提高自身素质。魏老师从学习、实践、身体锻炼三个方面给大家提出建议,并进一步强调了安全工作。

至此,公共管理学院2019年春季新学期开学集中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圆满结束。(摄影 董辰)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