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开展“两会”精神学习暨金融风险防范教育

发表日期: 2019-03-12 作者: 李曼 阅读次数:

  (公管在线讯 通讯员:李曼)2019年3月12日中午12:30,我院研究生会第一次例会在公共管理学院二楼219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研会主席马毓禧主持。

  例会第一项,由研究生会各部门负责人汇报部门工作计划并对部门活动筹备进展进行介绍,主席团成员针对各部门的详细工作安排积极谏言,并及时指出活动开展应当注意的事项,为新学期各部门顺利开展工作提供了有利建议。

  例会第二项,以分团委副书记冉鹏程以及组织委员张丽为代表,向研究生会成员传达“两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了解“两会”热点问题,旨在引导研究生们密切关心国家的热点时事,用实际行动践行两会精神,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指引,不断提升自身作为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例会第三项,兼职辅导员王晓丹进行了研究生金融风险防范教育,向研究生会成员普及了非法集资和“非法校园贷”的危害,要求生活部等部门落实非法集资和“非法校园贷”风险隐患排查摸底工作,防患于未然,确保每位同学的财产安全

         

  例会最后,辅导员魏寅老师对例会进行总结,并向研究生会成员提出新学期的希冀和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导向,发挥思想方面的引领作用;二要提正精神,善始善终;三要创新工作,不留遗憾;四要精诚团结,争当标兵。望研会各成员之间能够团结协作,携手共进,促使我院研究生会迈向更高的台阶,取得新的辉煌。

  至此,本次例会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