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研1802支部地铁志愿者服务顺利开展

发表日期: 2019-03-29 作者: 余乐佳 阅读次数:

华大公管讯(通讯员:余乐佳)2019324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研1802支部地铁志愿服务活动如期在江汉路地铁站展开。随着武汉军运会的即将召开,本次活动内容为对各地铁出入口进行卫生清扫,维持地铁站的环境整洁。参与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共有七人,各司其职,完美的完成了志愿服务活动任务。

通过值班站长对江汉路地铁站建设的大体概况以及乘车流程等的介绍,志愿服务小组有序分工,通过分组形式,完成了对地铁A-G七个出入口的卫生环境的清扫。同时,当有乘客上前询问时,耐心回答乘客的问题,解决他们的乘车疑惑。

志愿者服务体现着公民的社会责任意识,是人和社会服务、共同建设美好生活的生动实践。引导当代大学生在做好事、献爱心的过程中陶冶情操、提高精神境界,提高公民素质。服务小组表示,本次地铁志愿活动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收获了很多。

地铁志愿服务活动是我院研究生团委组织开赞的特色实践活动,各支部分小组,每周开展一次,实现了研究生支部的全体参与,受到了广泛肯定并产生了良好效果。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