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清明节缅怀先烈活动

发表日期: 2019-04-10 作者: 阅读次数:

欲知大道,必先知史。国家不能没有历史,社会不能没有记忆。历史记忆的遗失不仅是过去的缺损,而且也是未来的坍塌。一寸山河一寸血,一抔热土一抔魂,成千上万的烈士为了新中国的成立和繁荣发展献出了热血与生命,他们是我们民族、我们国家历史的见证者。正值清明节,我们应该也必须缅怀这些先烈,向他们致敬。

48日下午17:30公共管理学院研会生活部组织公共管理学院18级研究生在学院238教室开展清明节“慎终追远·缅怀先烈”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的目的在于引导同学们铭记历史,感知当前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优秀革命传统,激励大家在这段人生宝贵的时光里,历炼心志、修养品质、拓展胸怀、增长知识、努力提升个人素养,为祖国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活动由生活部部长康靖坤同学主持,康靖坤向同学们介绍本次活动的目的与内容,并播放致敬先烈的革命短片。大家一起观看影片,缅怀先烈。影片观看结束后研究生辅导员魏寅老师还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感悟。魏寅老师教育我们要铭记革命烈士为党、为人民、为国家建立的卓著功勋,铭记他们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伟大民族精神,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做好本职工作,认真学习。

说明: cd748ed60cf381ce8528325b13daf8f

说明: 936ff8fd339f2bcea18e4e7038b93db

 

说明: d2516d2728ad6295bd4ae6664af2eb8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