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代表队参加学校第二届师生杯乒乓球赛

发表日期: 2019-04-14 作者: 王思琪 阅读次数:

(公管在线讯 通讯员王思琪)华中师范大学第二届师生杯乒乓赛于413日在乒羽中心激情开打,广大师生齐聚乒羽,各院系意气风发,“乒”出精彩,为大家带来精彩赛事。此次比赛我院师生奋勇当先,在老师和同学们的配合中,我院和其他学院激烈角逐,力战四场,展现出公管院的师生风采和拼搏精神。

此次赛事按照男双、女双、混双依次进行,在李哲老师和杨炎轩老师的带领下,我院师生分别对战信管学院、文产中心、物理学院以及新传学院,无论是双打还是混双,参赛选手们全身心投入,和老师们配合积极,男双连赢三场,尽管最后难以冲刺出线,但是老师和同学们之间默契与配合愈发酣畅淋漓。

 

 

 

 

 

我院首战信管学院,在放弃一场比赛的情况下,连胜两局取胜,为后续比赛打下良好的信心,接着对战文产中心和物理学院二队,面对强敌,我院代表队敢打敢拼,放手一搏。旋转、抽球,一移一动,充分展现公管风采与实力,赢得满场观众的喝彩和掌声。

 

 

 

此次师生杯乒乓球赛,展示了我院师生学子奋勇拼搏、团队协作精神,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了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默契培养。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