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届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活动顺利举行

发表日期: 2019-05-21 作者: 洪雅咏 阅读次数:

(公管在线讯 通讯员洪雅咏)2019520日下午1500,我院在管院二楼会议室举行2019届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大会。研究生辅导员魏寅老师出席本次评选大会,我院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积极参加了本次评选活动,本次会议由兼职辅导员王晓丹同学主持。

首先由王晓丹同学介绍此次评选活动的要求,并强调本次评选活动严格按照要求进行,依据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评选出我院2019届优秀毕业研究生。本次参加评选的毕业生主要从思想、学习、生活、社会实践四个方面展开,以PPT的形式依次上台展示自己研究生三年生涯来所取得的成果。在展示过程中,同学们主要介绍了研究生期间在思想上的积极转变、取得的论文成果以及个人成长方面所收获的经验与心得。在学习之外,毕业生同学还结合自身在社团活动、实习等活动中的经历,与在座老师和同学分享了经验和感悟。

在毕业生同学完成汇报后,魏老师对本次评选会进行了简单的总结,不仅赞扬与肯定了参加评选的毕业生同学的水平与能力,也鼓励各位同学保持高度自信,以应对之后来自就业、从业的压力。

最后,由竞选人和推荐人共同投票选出我院2019届优秀毕业研究生。在魏老师的组织下,本届优秀毕业研究生自愿成立毕业生活动委员会,为管院的全体毕业研究生提供服务服务。(摄影 董辰)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