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2019年度优秀研究生会干部评选大会顺利举行

发表日期: 2019-05-21 作者: 李曼 阅读次数:

(公管在线讯 通讯员:李曼)520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2018-2019年度优秀研究生干部评选大会在公共管理学院219教室顺利举行,本次会议由兼职辅导员王晓丹主持,研究生辅导员魏寅老师、竞选成员及管院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议开始,主持人王晓丹简要介绍了此次活动的具体情况及评选规则。魏寅老师强调,本次评选将依据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择优推选,期望各位参与竞选的研究生干部代表各部门工作,展示出所做的工作业绩和成果,使同学们对学生工作有更深入的了解。

优秀研究生干部竞选大会以年级为单位分两场进行,按照参选同学依次上台进行竞选演讲、现场参与成员投票、现场计票并公布结果的流程有序进行。本次优秀研究生干部竞选,不仅是一次回顾与反思工作的契机,也是一次相互学习与交流的良机,有助于提高学生干部参与学生工作的积极性,提升责任感。各位竞选者各展风采,积极与大家分享在研会工作中的付出与收获,充分展现了学生干部们卓越的工作能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在场师生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竞选成员进行民主投票,经过民主评议,最终评选出了2018-2019年度18位优秀研究生干部(研一6位,研二12位),现将此次选举产生的优秀研究生干部名单公示如下:

研一“优秀研究生干部”:洪雅咏、董由、朱晓田、董辰、蔡大伟、王思琪;

研二“优秀研究生干部”:刘来鑫、王晓丹、张子航、杨莼、刘菲、向伟、肖金光、马毓禧、薛洪岩、欧阳茜子、杨子涵、李鑫。(摄影:王彤)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