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8届研究生会首次例会盛大召开

发表日期: 2019-09-24 作者: 石振兴 阅读次数:

公管在线讯(通讯员:石振兴),924日中午,我院第18届研究生会首次例会在学院4楼会议室顺利召开。研究生辅导员魏寅老师,助理辅导员史冰琦,校团委副书记崔宏博应邀出席本次会议,17级研会代表,18级研会主席团成员以及19级研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研会主席董由主持。


会议开始,主席团成员分别进行了发言。朱晓田表示,院研会举办的活动丰富多彩,通过参与活动的策划、举办过程,可以充分锻炼同学们的能力;史凡表示,学院将定期举办学术讲座,丰富同学们的科研生活,并希望18届研会可以继续与其他学院保持密切联系;马毓禧对新一届研会成员提出了学业为重,严格要求自己等六条建议;杨子涵表示,参加研会是提升自我和收获友谊的重要途径。

随后,19级研会成员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并表达了对本部门工作开展的想法,大家对彼此有了初步的了解。之后,助理辅导员史冰琦进行了发言,她希望新一届研会成员能够认真对待学生工作,踏实做事。

最后,辅导员魏寅老师做了总结发言。魏老师首先对18届研会顺利成立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全体研会成员提出三点要求:第一,研会活动,思想引领,展现公管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第二,努力营造热爱学习的氛围;第三,丰富课余生活。紧接着,魏老师对研会成员表达了四个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主动谋事,务实办事,团结共事,善于成事。


我院18届研会第一次例会在掌声中落下了帷幕。(摄影:于亿亿)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