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集中大会顺利召开

发表日期: 2019-10-12 作者: 阅读次数:

(公管在线讯 通讯员 乔杰)2019年108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例行集中及国家奖学金经验分享会在管院教室顺利召开。硕士、博士分年级进行集中,研究生辅导员魏寅、兼职辅导员史冰琦参加了各年级集中大会。

会议开始后,首先,兼职辅导员史冰琦对近期的一些学生工作以及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安排,并重点进行了非法校园贷的防范和处置教育。讲解了什么是非法校园贷,针对大学生群体中频发的现象提醒研究生同学要警惕非法校园贷,具体陈述了非法校园贷所带来的巨大危害,指出其经常运用的各种诈骗套路和形式,提醒学生要保护好自己的信息安全,远离非法校园贷。

 

 

而后两位国奖获得者王思琪和张子航分享了自己获得奖学金的经历以及一些学习和生活上的经验,两位分享者都指出了要学会安排时间,兼顾学习与生活。要学会压力管理,只有在压力的环境下,人才能成长的更快。接下来,其他的同学也相继分享了一些学习上的经验,引发同学们的学习和探讨。

 

 

 

最后,魏老师对本次集中学习进行了总结,并再次强调了校园贷的危害和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提醒大家有任何问题都要及时寻求身边老师同学的帮助,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并号召大家向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学习,合理规划研究生生涯

 

 

至此,公共管理学院本次集中大会圆满结束。

                                                              (图片来源:张凯欣)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