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9级研究生心理测评活动顺利举行

发表日期: 2019-10-16 作者: 石振兴 阅读次数:

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讯(通讯员:石振兴)20191016日上午9点,我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在学院419会议室进行了心理健康测评活动。接上级要求,学院须在规定时间内统一组织集体施测。本次心理健康测评活动由我院研究生会生活部承办,旨在评估入学新生的心理发展水平和心理健康状况。



活动开始,生活部部长赵裕杰同学向全体同学介绍了本次心理测评的目的、内容、操作步骤以及注意事项。随后,赵裕杰为同学们提供操作方面的指导并及时解答了同学们在测评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最后,同学们在生活部成员的指导下完成测评。关于本次测评的结果,同学们可以稍后登录此网站查询获得。



心理健康教育有助于同学们掌握有关心理健康的知识,提高心理素质,培养自我调节能力,减少或避免心理问题的出现。学校、学院不但提供了文化教育的场所,还重视学生身心健康的发展。此次活动获得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摄影:周金佩)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