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风华书社2019年国奖获得者书籍捐赠活动顺利举行

发表日期: 2019-10-17 作者: 王思琪 阅读次数:

公管在线讯(通讯员 王思琪)2019年10月14日中午12:00,在管院319教室举行了2019年国奖获得者捐书活动。魏寅辅导员主持了活动,国奖获得者薛洪岩、张津、郭淑云、杨莼、张子航、王思琪六位同学参加,风华书社副社长何强洲协助。



各位国奖获得者根据自己的专业和读书经验,向我院资料室捐赠相关专业和课外书籍。薛洪岩捐书:《社会契约论》、《公共选择与政策变迁:发展中国家改革的政治经济学》郭淑云捐书:《文化、权利与国家》、《后街金融:中国的私营企业主》;杨莼:《战略管理》、《罗伯特议事规则》;张津捐书:《乡土中国》、《公共行政学》;张子航捐书:《社会生活中的交换与权力》、《贫困与饥荒》、《国民财富的性质和原因的研究(上卷)》;王思琪捐书:《公共行政的社会建构——解释与批判》、《镶嵌——社会网与经济行动》、《围城》。



14日下午5:30,张津、王思琪作为代表,共同将书籍送往管院资料室,与资料室王娟老师合影,并商讨书籍未来管理与借阅事宜。至此,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国奖获得者捐书活动顺利结束。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