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国考备考指导讲座成功举办

发表日期: 2019-10-30 作者: 董俊豪 阅读次数:

公管在线讯(通讯员 董俊豪)2020年国考报名在即,为了帮助广大报考学子更快、更好地了解更多报考信息,由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主办,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教育学院与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协办的备考指导讲座于10月29日晚上在华中师范大学逸夫国际会议中心1楼报告厅顺利举办。

本次讲座邀请湖北华图教育的熊科老师授讲,讲座开始之前,同学们有序签到并依次领取赠送资料入场就座。讲座之初,熊科老师给同学们强调了国考、省考、选调生考试、事业单位考试以及其它类公职考试的考试时间点。



首先,熊科老师通过相关数据从近几年全国以及湖北省招考情况向同学们展示了报考形势以及竞争情况,强调要学会看数据、明形势、洞世事;其次,熊科老师从硬约束粗选和软约束粗选两方面向同学们讲解了如何筛选岗位、岗位的专业要求、考试内容与时间以及成绩测算等诸多内容;随后,熊科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备考注意事项以及常见报考问题,同时也向同学们大致介绍了笔试(行测与申论)和面试的考情考务、考试大纲以及备考与考场技巧。



最后,熊科老师从基础、强化、模考以及冲刺四个阶段提醒每位备考学子一定要明确努力方向,并祝愿各位学子能如愿进入自己心怡的岗位,最终绽放光彩,至此,本次讲座圆满结束,各位老师、同学以及工作人员有序离场。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