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十九届研究生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表日期: 2020-09-26 作者: 阅读次数:

公管在线讯(通讯员:周小燕 何勤)9月2513:00,我院十九届研究生工作例会在南湖综合楼9006室顺利召开。研究生辅导员魏寅老师及廖伟老师、18届团总支书记余乐佳和18届研会主席董由出席本次例会,同时参会的还有18届研会各部部长和19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本次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赵裕杰主持。


14FFA


会议第一项,由18届团总支书记余乐佳、18届研究生会主席董由进行工作总结,向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分享自己的工作经验,希望大家在认真严谨对待工作的同时,也能收获快乐。接着,各部长总结了部门的工作职责。最后,19届主席团及各部长进行了自我介绍和发言,共同表达了对未来工作的期许。


1258A


会议第二项,辅导员魏寅老师发言,他指出我院研会一直秉承“允公允能,求实求新”的院训,望新一届研会成员能够充分挖掘自身能力,做到知行合一。接着,辅导员廖伟老师发言,他对上一届研究生会成员的付出表示肯定并欢迎新成员的到来,希望大家能够说出公管故事,传递公管声音。


1489C


1391E


会议第三项,由19届研会主席赵裕杰发言,她转达了曾书记对研会的寄语,希望大家在做好研会工作的同时不放弃对学术的追求,能够推陈出新。此外她个人提出对待工作要做到严谨细致,同时兼顾好学习和工作。


17248


至此,我院19届研究生会第一次例会圆满落幕。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