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男篮斩获“文华杯”篮球联赛亚军

发表日期: 2020-10-06 作者: 阅读次数:

公管在线讯(通讯员 纪旭 董俊豪 10月4日晚六点半,2019-2020“文华杯”篮球联赛在佑铭体育馆闭幕,我院男子篮球队一路过关斩将、顽强拼搏,最终斩获亚军。

 

决赛中,我院对战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比赛伊始,我院球员斗志饱满,在成功防守一回合后,13号球员王诗武强硬突破斩获2分,8号球员王哲积极跑位,利用对方防守漏洞得分,但是迫于防守压力和攻防转换,我院球员体力消耗较大,第一节比赛结束时暂时落后对手。第二节中,我院球员重振旗鼓,12号球员张雷和21号球员周相宇在防守端给予对方内线较大压力,2号球员张佩和3号球员冯文豪积极防守,88号球员黄聿睦强硬打中2+1成为亮点,但13号球员王诗武在前一节比赛拼抢篮板中不慎崴脚,球员轮换人选较少,负伤坚持一节后仍难以缩小分差。在末两节中,我院队员攻防状态回暖,7号员谭彦彬先后投进两个三分球,引得全场沸腾,8号球员王哲在攻防转换中连取4分,12号球员张雷内线得手2分,比赛分数逐渐被追回,但可惜未能抹平在前两节落下的差距,最后比分35:59惜败对手,获得亚军。

 

 

 

本次比赛的亚军是我院在校级篮球比赛中获得的最佳成绩,展现了我院顽强拼搏,不畏强敌,勇于竞争的精神,愿我院男篮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