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会第三次例会暨聘书颁发仪式顺利举行

发表日期: 2020-11-11 作者: 阅读次数:

公管在线讯(通讯员:周小燕 杨思雨)11月10日12:30,我院研究生会第三次例会暨聘书颁发仪式在南湖综合楼9006举行。研究生辅导员廖伟老师、主席团和各部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赵裕杰主持。


首先,由辅导员廖伟老师发言,廖老师在会上分享了近期的工作感悟,针对研会成员对工作上的困惑作出了解答,他强调研会的工作经历不仅是对自身能力的一种锻炼和提升,也有益于之后的就业发展,同时大家也能够通过研会这个平台,不断去学习和积累经验,为之后自身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接着,举行了研究生会聘书颁发仪式。由廖伟老师为团总支、主席团、各部门成员颁发聘书,并对新一届的研会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研会成员在未来的工作中能恪尽职守、尽职尽责,认真完成部门工作的同时,更好地为学院老师和同学服务。

 

其次,各部门总结了该月的主要工作,详细地介绍了本部门的活动开展情况,并对未来一个月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安排。最后,由研究生会主席赵裕杰作会议的总结发言,她肯定了近期研究生会各部门的工作,希望各部门能够继续保持工作热情,创新部门活动内容和形式,并重点提到在之后的工作中会加强与各部门的沟通和交流,及时掌握各部门工作开展情况,密切部门与主席团之间的联系。

至此,本次研究生会例会暨聘书颁发仪式圆满结束。(附:第十九届研究生会成员名单)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