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公管师生羽毛球赛顺利举行

发表日期: 2021-04-18 作者: 阅读次数:

公管在线讯(通讯员:纪旭 何勤)2021年4月16日下午,我院体育部在佑铭体育馆乒羽中心举办了师生羽毛球赛。费军老师、冷向明老师、谢胜华老师、魏来老师宋明洁老师、魏寅老师、欧阳铮老师与学院研究生参赛同学组成7支队伍,同场竞技,共筑师生情谊。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各项赛程有序推进。师生们精神饱满、身姿矫健,配合默契。赛场气氛热烈,双方激烈角逐,在球拍挥动之间展现公管师生昂扬向上的风采。

 

 

 

 

 

 

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由魏来老师带领的7人小组夺得冠军,宋明洁老师和费军老师带领的队伍分获亚军和季军。通过本次羽毛球赛,我院师生加强了沟通与交流,强化身体锻炼,释放工作学习压力,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科研工作和学习中去。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