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华研·师生杯”足球赛顺利举办

发表日期: 2021-04-18 作者: 阅读次数:

公管在线讯(通讯员:杨咪慧 王亚星)4月17日下午1:00,首届“华研·师生杯”五人制足球赛拉开序幕,本场比赛由我院对战马克思主义学院,我院足球队在比赛中表现突出。

 

    随着一声哨声响起,球场上顿时沸腾起来,队员们迅速进入到比赛状态,在赛场上全力奔跑,不断进攻,迅速传球,赢得场边观众的阵阵掌声。在马院足球队率先破门得分的情况下,我院队员势如破竹,组织了几次强有力的进攻。比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场边观众也纷纷为队员们呐喊助威。

 

 

比赛进行到下半场,我院主力选手王诗武一个灵巧的转身,一记漂亮的弧线球,为我院赢得了关键一分。队员们士气大增,持续发起攻势,双方激烈角逐。我院队员突破对方严密防守,找准时机,又巧妙地进了一个球。比赛接近尾声,马院足球队在罚球中获得关键一分,获得了最终胜利。

 

    我院足球队虽遗憾落败,但队员们的精彩表现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队员们精湛的脚法、完美的盘带、犀利的射门以及绝妙的配合,使得整场比赛精彩万分,同时也展现了公管师生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祝愿我院足球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奋力拼搏,勇创佳绩!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