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2003级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顺利举行

发表日期: 2017-05-02 作者: 余嫏 阅读次数:

公管在线讯(通讯员 余嫏)光阴变换,十年一瞬。“忆往昔,书生意气同窗数载;看今朝,赤子情怀共聚一堂”,4月30日,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003级四十余位校友再聚桂子山,和师长老友畅忆往事、再叙情谊。下午2时30分,师生座谈会在桂苑宾馆一楼多功能厅如期举行,学校国内合作与校友办公室副主任郭庆,教务处副处长、原辅导员胡中波,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卢新海,副院长陈雪玲,学院党委副书记曾艳及尤光付、谌虹、费军、舒晓兵、杨炎轩、林志军等各位老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首先由郭庆副主任和卢新海院长分别致辞。郭庆副主任对各位校友重返桂子山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各位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注和支持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及硬件改善等方面对十年来我校的发展变化进行了全面介绍。

此后,卢新海院长着重对公共管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就进行了简要介绍。卢院长提到尽管由于学科调整的原因,目前人力资源管理的本科专业已暂时停办,但学院的一点一滴已经沉淀在每个学生的血液中,不管什么时候大家的根都在桂子山,无论何时母校都是大家永远的精神家园,希望各位校友今后能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

随后,与会老师及2003级各位校友依次发言和交流。尽管已经过去十多年,但各位老师对同学们在校时的趣闻轶事依然记忆犹新,并持续关注着同学们的发展进步。老师们深情回顾了十年前和同学们共同经历的校园时光,讲述了十年来自己在生活、工作等方面的变化,并寄语各位校友再接再厉、勇敢前行,希望大家在努力工作的同时也别忘常回“家”看看。校友们则分享了各自在工作岗位上取得的新成绩,并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

2003级校友向学院赠送了纪念品,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合影留念。现场气氛热烈而温情。至此,本次师生座谈会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摄影:周琦尧)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