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公共管理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6-05-16 阅读次数:

  2016年5月13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于管理培训大楼202报告厅召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大会伊时,李家文书记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习“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的通知》及华中师范大学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当前主要的政治任务,必须高度重视,认真把握理解各级党委组织部门的相关文件会议精神。

李家文书记结合我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方案就我院如何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了具体部署,李家文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同志只有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以知促行,才能成为一名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李书记指出,我们必须围绕专题学习讨论,把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结合起来;创新方式讲党课,鼓励基层党组织书记联系实际讲党课;召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立足岗位做贡献;学院领导干部做表率。李家文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做到人人都参与,人人有收获,人人有进步,人人有提高。

随后,李家文书记理论联系实际,从学院特色出发,从工作实际出发,深入浅出的为大家讲了一次“党性修养”专题的党课。

     

    (编辑:邓张恩   摄影:汪榆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