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News and Events
    English >> News and Events >> Content

    我校公共管理硕士(MPA)研究生河源市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来源: 作者:蔡颢 发表日期:2017-03-21 阅读次数:

    公管在线讯(通讯员 蔡颢2017年3月18日我校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卢新海一行来到广东河源市人力资源局,就我校公共管理硕士(MPA)研究生社会调研与专业实践基地建设事宜与河源市人力资源局领导进行了磋商并达成协议。当日,在河源市人力资源培训中心举行了“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硕士(MPA)研究生社会调研与专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揭牌仪式上人力资源局的领导对我校和河源人力资源局合作共建公共管理硕士(MPA)研究生社会调研与专业实践基地表示热烈欢迎和积极支持,并希望我校能为河源培养出更多的人才。卢新海院长介绍:我校从2015年起开始与河源人力资源局合作培养MPA研究生,现有在校学生100多人,为河源市的人才培养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强调了MPA研究生社会实践基地建设的重要意义和必要性,并感谢河源市人力资源局对我校MPA教育工作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