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News and Events
    English >> News and Events >> Content

    公共管理学院学术型社团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原创 作者:孙静竹 杨姝 发表日期:2017-03-19 阅读次数:

        公管在线讯(记者孙静竹 杨姝)3月17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学术型社团成立大会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家文、校团委副书记麻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曾艳、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戴胜利、李立老师、校社联指导老师曹宇、公共管理学院王超群老师、蔡长昆老师、张慧智老师、校社联主席俞玮晅以及两个学社会员参加了成立大会。大会由学院团委书记佐一男主持。

        戴院长首先致辞,阐述了成立学术型社团的重要意义,简单介绍了立足于专业成立的管理学社和社会保障青年学社情况,并就两个学社的发展提出了希望。

        社会保障青年学社指导老师王超群围绕拓展专业知识知晓度、提升科研能力、发展促成果、融入社会等方面群阐述了学社建设理念。管理学社指导老师蔡长昆指出管理学社的定位更趋于“学习型”,提出“三度”准则,以温度沟通与外界的联系、以态度明确学生的职责、以深度学会问题的处理。

    王超群阐述学社建设理念

       社会保障青年学社社长杨哲盈、管理学社社长李悦萧围绕社团的成立过程,宗旨章程、品牌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表示要尽己所能,率先示范,带领会员们走近学术,为营造优良学风做出贡献。

       校团委副书记麻旎在讲话中,祝贺管理学社、社会保障青年学社的成立,指出两个学社的成立适应了时代背景,响应了国家号召,结合了自身专业特色,希望两个学社明确定位,立足学科,建出品牌,形成特色,祝愿社团茁壮成长。

       校社联指导老师曹宇向社会保障青年学社授旗,校社联主席俞玮晅向管理学社授旗,社会保障青年学社、管理学社正式成立。

    学社成员与诸位老师合影庆祝学社成立

       李家文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感谢校团委和学院老师的精心指导、大力支持,对社团发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树立四种意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是完善制度,规范发展,使之日趋规范化、系统化。三是塑造品牌,引领风尚,做优良学风的引领者。四是加强交流,发展壮大,提升影响力。

    李家文书记发表讲话

       参会领导及老师、学生一起参观了新设立的学社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