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News and Events
    English >> News and Events >> Content

    我院荣获校教职工服装秀表演赛“最佳风采奖”

    来源: 作者:余嫏 发表日期:2017-03-06 阅读次数:

    公管在线讯(通讯员 余嫏)为丰富女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展现女教职工魅力与风采,华中师范大学特于3月4日举办了“庆三八 展风采 树新风”服装秀表演赛,来自全校三十余个学院、附属单位的代表队齐聚音乐厅,为在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我院教师代表队凭借出众的表演在此次比赛中荣获“最佳风采奖”。

    由我院陈雪玲副院长、曾艳副书记、刘筱红教授、张启春教授、周凤华副教授、丁悅老师、唐芸霞老师、陈诚老师、林志军老师、董明媛老师等组成的代表队排在第十一位出场。各位女老师身着民国服装,手持淡蓝纸伞,自信优雅缓步而来,和着轻柔丝竹、光影变幻,演绎了诗意盎然的《雨韵芝华春光美》,尽显女性的大气柔美。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李家文书记和卢新海院长也亲自上阵,作为助演嘉宾惊喜登场,赢得满堂彩。走下讲台走上舞台的各位老师依然大气淡然、风华无限,展示出公管人的活力与风采。

     

     

     

    (编辑:余嫏 拍摄:周琦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