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News and Events
    English >> News and Events >> Content

    我院在2016年“创青春”系列赛事中获佳绩受学校表彰

    来源: 作者:苏泽林 发表日期:2017-03-02 阅读次数:

        公管在线讯(通讯员 苏泽林)近日,学校下发《关于表彰2016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单位、优秀指导教师、先进工作者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华师行字〔2017〕17号),我院师生受到学校表彰。费军老师、徐军玲老师被学校评为“优秀指导老师”,佐一男老师被评为“先进工作者”,尹静同学被评为“优秀个人”。

        我院一直很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从领导组织、健全制度、全员参与等方面大力支持,为学生参与科研项目、参加高水平竞赛、建立创新创业团队等活动提供保障,浓郁学生参与科研氛围,努力培养学生创新创业精神,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在2016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中,我院费军老师和尤光付老师、武汉市创业导师团赵温才老师指导,尹静同学牵头完成的作品《加权国际专利大数据平台》获得铜奖。在2016年“创青春”湖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中,我院费军老师、武汉市创业导师团赵温才老师指导,尹静同学牵头完成的作品《武汉易来营销管理顾问有限公司》获得金奖;我院徐军玲老师和费军老师指导,肖建华同学牵头完成的作品《“蓝丝带”社区老人就医咨询服务公社-公益创业计划》获得银奖。

       “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自2014年起每两年举办一次,以增强大学生创业意识和创新能力为重点。大赛下设3项主体赛事:“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创业实践挑战赛、公益创业赛,团体最高奖项为“冠军杯”。在2016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中,我校荣获主体赛银奖1项,铜奖4项,专项赛金奖1项和铜奖2项。在2016年“创青春”湖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中,我校荣获金奖3项、银奖4项、铜奖5项,捧得“优胜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