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News and Events
    English >> News and Events >> Content

    我院顺利进行洪山区第十一选区人大代表投票选举工作

    来源: 作者:徐杰智 发表日期:2016-11-17 阅读次数:

    11月16日上午9点,洪山区第十一选区第八投票站选举大会在我院319教室隆重召开。我院全体教职工及研究生、本科生共同参与了此次候选人投票。

     

     

    选举当日,尽管天气寒冷,同学们还是早早的来到了投票点,其中大部分同学都是第一次行使投票权利,其激动心情溢于言表,不少同学还掏出手机拍下选民证,为自己第一次行使投票权留下纪念。

    在投票选举开始前,党委书记李家文向老师们和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张屹、陈志红、高翔三位候选人的情况,随后,全体选民按照验证、发票、填票、投票的顺序进行现场投票。投票选举历时两个多小时,过程严肃有序,选民们均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投下了自己庄严的一票。

    15级硕士胡丹同学作为此次投票活动的组织者之一,她表示很开心很激动自己拥有选举权,真真切切行使了选举权;另一方面,人民代表人民选,选好代表为人民,三位候选人会有两位作为这个片区的代表者和发声人,这两位代表也会真正代表人民的利益,传达人民的诉求。

    投票结束后,选民们也纷纷表示投票选举自己满意的人大代表,是一件神圣而光荣的事,希望当选的人大代表代表人民群众的利益,积极参与政治活动。至此,洪山区第十一选区人大代表投票选举工作在我院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