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News and Events
    English >> News and Events >> Content

    我院教师戴胜利首次参加全国高校青教赛喜获二等奖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6-09-14 阅读次数:

    8 28 31日,全国第三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在华东师范大学举行。我院戴胜利老师代表湖北省参加本次比赛,并最终获得全国第三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文史组竞赛二等奖(成绩排名为文史组第六名,二等奖的第一名)。        

     

    戴胜利老师表示,比赛的过程非常顺利,上课的效果也十分理想,最后比赛的结果也已达到了自己的预期。“我们常说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在参加过比赛后,我又获得了更多的收获与心得,那就是一定要点亮每个学生内心的希望之灯,只有这样,才能让我们不再只是一个教书匠,成为一个真正教书育人的教育者。”      

     

    本次竞赛由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竞赛设文科、理科、工科三个组别,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由各省市级教科文卫体(教育)工会组织当地各级各类高等院校开展。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78所高校的93名教师参加竞赛决赛。戴胜利老师曾获得湖北省第四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文史组第一名,并被授予“湖北五一劳动奖章”。今年,校工会积极推荐他代表湖北省参加国赛,这也是华中师范大学老师首次代表湖北省参加国赛。      

     

    (转自华大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