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党政班子岗位分工表

岗位名称

姓名

岗位职责

党委书记

 

主持学院分党委全面工作,分管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稳定、意识形态、教职工和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财务、离退休及统战工作。

院长、党委副书记

徐增阳

主持学院行政全面工作,兼任公共管理硕士(MPA)教育中心主任,分管发展规划、业务制度建设、学科建设、人才队伍、省部级平台(基地)建设、博士后流动站、校友工作。负责分管业务内的党风廉政建设。

党委副书记

 

兼任分党委纪检委员,分管本科生思想政治教育、宣传、工会、共青团、少数民族预科班工作,协管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校友工作,承担党委书记、院长交办的其它事项。负责分管业务内的党风廉政建设。

副院长

 

分管科研、研究生培养、留学生教育、信息化、实验室建设工作,承担党委书记、院长交办的其它事项。负责分管业务内的党风廉政建设。

副院长

周凤华

分管本科生培养、图书资料和国有资产管理、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承担党委书记、院长交办的其它事项。负责分管业务内的党风廉政建设。

院长助理

冷向明

兼任公共管理硕士(MP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协助院长做好政治学一流学科建设、省部级平台(基地)建设工作,承担党委书记、院长交办的其它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