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辅修与交换生 > 正文

关于遴选2012年赴菲律宾交换生的通知

时间:2012-03-28 18:37来源:admin 作者:admin 点击:
      根据我校与菲律宾马尼拉雅典耀大学(Ateneo de Manila University,简称雅典耀大学)签订的校际交流协议,我校拟于2012年秋季继续选派2名学生赴菲律宾交换学习,学习期限为一学期(2012年6月至10月)或一学年(2012年6月至2013年3月)。完成学习后,交换学生将按时回校

关于遴选2012年赴菲律宾交换生的通知
 

原文地址:http://www.ccnu.edu.cn/show.php?contentid=3531


    一、项目简介
根据我校与菲律宾马尼拉雅典耀大学(Ateneo de Manila University,简称雅典耀大学)签订的校际交流协议,我校拟于2012年秋季继续选派2名学生赴菲律宾交换学习,学习期限为一学期(2012年6月至10月)或一学年(2012年6月至2013年3月)。完成学习后,交换学生将按时回校继续攻读学位。
 
 
    二、选派条件
      1.   本次选派对象为我校全日制本科生或硕士研究生;
      2.   交换学生要求身心健康,学习成绩优秀,英语能力突出。行为端正,遵守两国法律和两校规章制度,尊重当地的风俗习惯;
      3.   交换学生须遵照教务处与研究生院有关交换生学分转换和成绩认定的管理办法选课及办理学分转换等手续;
      4.   选派的交换学生必须在规定的学习期限结束后回到学校继续学习。对于不按期回国或滞留不归者,双方学校均不为其办理学业证明材料;
      5.   交换学生应向学校缴纳派出学习期间的学费,其它所需费用由学生自己承担。
 
      三、外语要求
申请者必须提交雅思或托福成绩,具体要求如下:雅思6分或以上,托福机考70分或以上。
 
      四、申请材料
申请者需按要求逐项认真填写《赴菲律宾交换学生申请表》(见附件),经所在院系签署意见后,连同入学以来成绩单(需加盖院系公章)一同送交外事处。
 
      五、报名事宜
报名时间:2011年3月28日——4月20日
报名地点:华中师范大学外事处国际交流事务部
(国际文化交流园区1号楼306办公室)
    联 系 人:张老师、阮老师、吴老师
    联系电话:027—67861299
 
附件:赴菲律宾交换生申请表.doc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