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图书资料 > 正文

2014年国外原版图书展览通知

时间:2014-05-22 11:33来源:科研管理员 作者:科研管理员 点击:
      2014 年国外原版图书展览通知 为了更好的服务于我校各院系师生的教学与科研工作,为广大读者提供了解国外最新出版物及出版动态的机会,我馆与中国国际图书贸易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举办2014年国外原版图书展览。 本次展览汇集国际知名出版社上千种外文图书,涉及

      2014年国外原版图书展览通知
为了更好的服务于我校各院系师生的教学与科研工作,为广大读者提供了解国外最新出版物及出版动态的机会,我馆与中国国际图书贸易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举办“2014年国外原版图书展览”。
本次展览汇集国际知名出版社上千种外文图书,涉及法律、经济、管理、哲学、文学、语言、信息、历史、政治、物理、数学、生物、化学等学科,欢迎各位老师同学届时光临并荐购!
 
展览地点:华中师范大学新图书馆一楼服务大厅
展览时间:2014年5月27日至29日    上午8:30—下午5:00
主办单位: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中国国际图书贸易集团有限公司
注:新图书馆实行门禁系统管理,前来选购图书的各位老师同学必须凭一卡通、借书证、工作证等有效证件进入新图书馆。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