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管理 > 专题活动 > 正文

中南班62期高校中层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举行

时间:2012-12-15 11:11来源:史健 作者:史健 点击:
      公共管理学院讯(通讯员 史健 徐菁倩)2012年12月10日下午,在我校桂苑宾馆一楼多功能厅举行教育部中南地区第62期高校中层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暨结业联欢会。出席结业典礼的主要领导有校党委副书记吴晋生、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张立荣教授,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邓虹

公共管理学院讯(通讯员 史健 徐菁倩)2012年12月10日下午,在我校桂苑宾馆一楼多功能厅举行教育部中南地区第62期高校中层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暨结业联欢会。出席结业典礼的主要领导有校党委副书记吴晋生、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张立荣教授,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邓虹、管理学院副院长兼中南干训中心副主任黄荣洲、管理学院副教授兼62期中南班班主任陈雪玲等,结业典礼由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邓虹主持。




 
       会上,吴晋生书记和张立荣院长分别代表学校和学院感谢学员对新建“管理教育综合大楼”期间带来的学习生活诸多不便的理解,赞扬学员能克服困难,圆满完成三个月的培训学习表示热烈地祝贺并提出良好的祝愿。
 




 

        湖北工业大学朱爱军学员代表本期培训班学员作了总结发言,他感谢华师和培训中心为学员们培训学习期间提供了各种帮助和较强的师资力量,使得培训学习成效显著。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