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天地 > 校友动态 > 正文

关于征集华中师范大学校庆110周年公共管理学院校友通讯录的通知

时间:2013-05-21 15:26来源:admin 作者:admin 点击:
      公管院全体学生: 为了庆祝华中师范大学110周年,加强学院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和沟通,特面向国内外校友广泛征集校友信息。公共管理学院校友通讯信息源机构将对收集到的信息进行汇编,希望全体同学积极参与。

     公管院全体学生:
        为了庆祝华中师范大学110周年,加强学院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和沟通,特面向国内外校友广泛征集校友信息。公共管理学院校友通讯信息源机构将对收集到的信息进行汇编,希望全体同学积极参与,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征集校友信息对象
          凡在公共管理学院各个时期学习过的研究生、本科生、干训生。
 二、 征集校友信息主要内容
          姓名、性别、专业、工作单位及职务、联系方式(手机、邮箱)、通讯地址、通讯邮编
三、 回复方式
         请尽快将你们收集到的信息回馈给公共管理学院校友通讯源机构。我们的联系方式是:
         电子邮件:
396917530@qq.com
(全日制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负责人:江南,咨询电话 02767868188)
mpabgs@126.com
(全日制专业型硕士生、MPA等,负责人:王杰,咨询电话 02767868071)
764724882@qq.com
(本科类、干训类,负责人:李佩,咨询电话 02767868419;02767868187;02767867006)

详细填表请参照附件1、附件2、附件3

      附件3干训类学生填表


      附件2研究生通讯录


    附件1本科生通讯录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