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天地 > 联络平台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原管理学院)迎校庆、邀校友公告

时间:2013-09-25 13:29来源:学工管理员 作者:学工管理员 点击:
        春秋代序,弦歌激扬!2013年10月2日,华中师范大学将迎来建校110周年校庆。我们在与遍布全国和世界各地的历届院友共庆母校华诞的同时,谨向长期以来一直关心、支持和帮助公共管理学院(原管理学院)的各位领导、海内外各界朋友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

    
      春秋代序,弦歌激扬!2013年10月2日,华中师范大学将迎来建校110周年校庆。我们在与遍布全国和世界各地的历届院友共庆母校华诞的同时,谨向长期以来一直关心、支持和帮助公共管理学院(原管理学院)的各位领导、海内外各界朋友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人文日新,桃李芬芳!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与教育部中南教育管理干部培训中心、湖北省党政干部华中师范大学培训部、华中师范大学MPA研究生教育中心合为一体,实行“四块牌子、一套班子”的管理体制。经过30多年的建设和发展,学院已成为中南地区具有鲜明特色、较强实力和较大影响的公共管理和人力资源管理高级专门人才培养基地和公共政策研究咨询基地。截止目前,学院共招收和培养全日制学生1800多名,其中本科生800多名,硕士生1000多名,博士生60多名;招收和培养MPA专业学位研究生700多名;举办各类干训班200多期,培训党政领导干部17000多名。 广大学子满怀立志报国、创业奉献之情,在全国各地发挥优势、展现才干,为祖国改革开放伟业、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为学院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根脉相连,心手相牵!我们热忱地邀请海内外各时期院友于2013年10月2日学校建校110周年纪念日前后回到学院,共忆青春岁月,共叙同窗情谊,共贺母校华诞!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华中师大公共管理学院办公室林老师,027-67868187.

                                                                                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华中师范大学MPA研究生教育中心
                                                                           教育部中南教育管理干部培训中心
                                                                         湖北省党政干部华中师范大学培训部
                                                                                        2013年9月20日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