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实施专业教师“Office Hour”工作制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21-11-10 作者: 阅读次数: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三全育人”,加强师生交流,密切师生联系,提升育人水平,学院决定从 2021 年 11 月 10 日起,实施专业教师“Office Hour”工作制。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形式

    为确保“Office Hour”工作有序推进,促进师生交流效果,请各位同学以邮箱形式与教师提前两天预约,并在相应的时间、地点与指导老师开展交流活动(教师的指导时间、地点详见附件一)。

    二、参加对象

    公共管理学院学生

    三、工作内容

    1.指导人生发展。加强思想引导,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指导学生进行职业生涯规划,助力解决学生在升学、求职、创业等发展过程中的思想困惑和问题。

    2.指导专业学习。加强学业引导,帮助学生了解本学科领域研究内容,掌握学习方法。指导学生参加与专业相关的项目研究、社会实践和专业实训,提升学习能力。

    四、注意事项

    1.教师因临时安排不能参加当日的“Office hour”时,应提前 1 天告知已预约学生,并在办公室门口张贴时间地点临时变更提示。

    2.学生参与“Office hour”活动应做到:提前预约、按时到达、深入交流、认真总结。

公共管理学院   

2021 年 11 月 10 日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