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4-19

    2024

    公共管理学院2024年MPA研究生招生补录公示
    ​  根据学校研究生招生计划调整,经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拟在公共管理硕士(MPA)(招生专业代码:125200)按照总成绩依次进行补录1人(部分考生放弃拟录取),补录名单如下。最终拟录取名单以学校公示为准。序号…
  • 04-17

    2024

    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24年博士研究生拟录取补录公示
    因考生放弃拟录取资格,经公共管理学院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拟顺次补录博士考生1名。补录考生姓名:张子源,考生编号:105114111061083,综合考核成绩:80.36,拟录取导师:张立荣,最终拟录取名单以学校公示为准。公…
  • 10-19

    2023

    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人才招聘公告
    一、学院简介华中师范大学是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性师范大学,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国家教师教育“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高校。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的前身是成立于1993年9月的管理学院, 2012…
  • 04-10

    2024

    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24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综合考核结果公示
    现将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24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综合考核结果(含拟录取意见)予以公示,最终拟录取名单以学校公示为准。公示期为即日起的10个工作日,如有异议可以在公示期内进行申诉。申诉情况要实事求是,以便最终调查核实。联系…
  • 04-03

    2024

    公共管理学院2024年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结果公示
    现将公共管理学院2024年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复试结果公示如下,最终拟录取名单以学校公示为准。公示期为即日起的3个工作日,如有异议可于公示期内进行申诉。申诉情况要实事求是,以便调查核实。申诉受理单位名称: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
  • 04-03

    2024

    2024年公共管理学院MPA研究生复试成绩
      现将2024年MPA研究生复试成绩公示如下,最终拟录取名单以学校公示为准,现拟录取考生如有放弃录取的将依次递补录取。公示期为即日起的3个工作日,如有异议可于公示期内进行申诉。申诉情况要实事求是,以便调查核实。监督申诉电话:02…
  • 03-25

    2024

    公共管理学院2024年MPA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细则
    根据教育部和学校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公共管理学院的实际情况,制订2024年MPA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细则。一、组织机构根据相关管理规定和工作要求,学院成立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复试小组、命题小组、复试资格审查小组、考务小组、成绩…
  • 03-25

    2024

    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24年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细则
    为切实做好我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根据教育部和学校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情况,制订我院2024年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细则。一、组织机构根据相关管理规定和工作要求,学院成立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复试…
  • 首页上页12345...7下页尾页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