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区人力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君一行来院考察交流

发表日期: 2021-11-13 作者: 阅读次数:

 

华大公管讯(通讯员:王泽宇 魏寅)近日,武昌区人力资源局局长刘君一行莅临我院考察交流,协商“政校共建”事宜,武昌区人力资源局副局长张晓兰、事业人员管理科科长李响,我院党委书记揭辉,副院长徐增阳、戴胜利,院党委副书记曾艳,工会主席周凤华,系主任冷向明、韩璟等出席会议。

会上,双方本着“平等协商,优势互补,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总体原则,就党建引领、课题研究、人才培育、干部培训和实践实训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武昌区人力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君表示,此次合作紧紧围绕市区两级新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战略和院校建设发展需求,坚持“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并期待通过“政校共建”借智借力,用理论指导实践,以实践检验真理,探索一条“政校合作”的新路径。我院党委书记揭辉指出,双方的合作基础良好、前景广阔,希望在联合党建活动、课题研究、干部培训、大学生实践实训、大学生就业创业、青年干部联谊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创新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双方就“政校共建”总体方案达成基本共识,下一步将根据合作方案制定工作计划,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合作领域具体落实,努力建立政校合作、党建创新的长效机制。

 

()

(审读人:曾艳)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