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表日期: 2021-11-15 作者: 阅读次数:

华大公管讯(通讯员 廖伟)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1012日午,华中师范大学党委第巡察组巡察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南湖综合楼8001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巡察办主任王旺胜、第二巡察组全体人员和公共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参加会议。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卢新海主持会议。

巡察组组长杨臣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巡察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党内监督战略性制度安排,具有深刻的政治内涵。主要任务、程序步骤和纪律要求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此次巡察工作希望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师生员工严明纪律要求,主动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全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地向前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校党委巡察办主任王旺胜开展好对公共管理学院的巡察工作提出建议与求。他指出,巡视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巡察是巡视向基层的延深和拓展,是党内监督和群众监督相结合的有效形式。他要求学院党委、师生员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党中央、教育部党组对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和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积极支持配合巡察工作任务圆满完成,着力抓好巡察整改任务落实,写好巡察工作的“后半篇文章”。

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揭辉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巡察组的到来为我们发现问题、寻找差距、改进工作提供了良好契机,学院党委一定要珍惜此次机遇,统一思想,主动配合,不折不扣落实巡察工作要求,全力以赴保证巡察工作开展,坚持不懈抓好巡察成果转化,在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中找准学院定位、贡献学院力量。

据悉,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进驻时间2周左右,巡察期间分别设举报电话:17764227818E-mail: xunchazu0602@ccnu.edu.cn;在在南湖综合楼九楼公共管理学院院名墙对面、安全出口右侧设立意见箱。

根据巡察工作办法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公共管理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问题,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动员会上,巡察组开展了问卷调查。公共管理学院参会教职工现场填写并提交了问卷。


(审读人:揭辉)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