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上任

发表日期: 2021-12-27 作者: 阅读次数:

公管在线讯(通讯员 周小燕 蓝琳珊)1223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教师干部会议在南湖综合楼9002会议室举行。校长郝芳华、校党委副书记查道林、副校长李鸿飞,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和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副校长李鸿飞主持。

 

 

查道林代表学校党委宣读了公共管理学院干部任免决定,徐增阳同志任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张祚同志、周凤华同志任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卢新海同志不再担任院长,徐增阳同志、戴胜利同志不再担任副院长。

 

公共管理学院原院长卢新海在发言中表示衷心拥护、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他感谢学校党委、学院领导同事长期以来的支持和信任,汇报了在职期间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专业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祝愿学院在新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发展更上新台阶。

 

 

公共管理学院新一届院长、党委副书记徐增阳,副院长张祚、周凤华依次作表态发言。徐增阳对学校信任、师生支持及上一届领导班子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表态将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坚强领导和正确指导下,在学院分党委的带领下,一心一意谋发展,凝神聚力谱新篇。借力政治学一流学科建设,抢占公共管理学科建设的制高点,找准学科建设的发力点,打造三个学科建设方向的交汇点,寻求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平衡点,实现发展成果为全院师生共享。

 

张祚表态将紧扣学院“十四五”规划发展目标,不断历练党性,提升个人素养,切实践行朴实刚毅,求真务实的精神,服务好学院、服务好学科、服务好师生,准确把握工作责任,恪守基本底线,明确言行边界,坚持教学、科研为职业的立身之本。

 

周凤华表态将把学校和学院的培养和信任化为工作动力,根据岗位职责要求,勤勉敬业,履职担责,努力为全院教职员工营造有利于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认真落实好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任务,为学院新发展贡献力量。

 

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揭辉代表学院分党委对学校党委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学院在上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突破新成效,表示将全力支持新一届行政班子开展工作,期望未来能在对接政治学一流学科建设中贡献公管智慧,更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积极主动的作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郝芳华在总结讲话中感谢学院上届行政领导班子对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学院行政领导班子遴选,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成员专业分布均衡,都具有丰富的管理经验,干事创业劲头足,希望能不负重托、开拓进取带领学院师生一心一意谋发展,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新成果,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站在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的高度,紧跟国家治理现代化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在公共管理领域研究上作出华师公管学院的独特贡献。二是要迎难而上开新局。要对标双一流建设,抓住政治学部建立提供的机遇和平台,找准问题,加强顶层设计,攻坚克难,实现一流发展、融合发展。三是要围绕中心善作为。主动作为是新一届领导班子及学院全体师生的职责所在,使命所系,要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等方面敢作为、能作为和善作为,推动学院内涵式特色化发展。四是要汇聚力量促和谐。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要把凝心聚力、汇聚共识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全面提升学院师生的精气神,打造团结务实的工作作风,营造敢干事、能干事和干成事的和谐发展氛围。

 

 

 

(审读人:揭辉)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