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心理健康教育联席会议

发表日期: 2022-01-04 作者: 阅读次数:

公管在线讯(通讯员 曾爽)12月30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2021年度心理健康教育联席会议在南湖综合楼9002会议室举行。学工部副处长吴建成、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职教师于丽霞、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徐增阳、副院长周风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曾艳、辅导员李立、佐一男、廖伟、宗佳敏、班主任和导师代表李名峰、张奎力、徐芳、谢胜华、魏来、王戈、曾爽参会,会议由曾艳主持。

 

学院心理健康联络员李立老师汇报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分别从概况、措施和特色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2021年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硕士生导师代表徐芳老师结合自身帮扶的学生个案回顾了做法、总结了经验、提出了困惑。与会老师围绕心理工作开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和心理个案进行了充分的研讨和交流。

 

于丽霞老师对公共管理学院老师细致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深受感动,并就老师们提出的困惑进行了逐一解答。吴建成副处长充分肯定了公共管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希望学院落实好全国高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将育德育心有机结合,加强过程管理,更加立体多维地积极引导学生健康成长成才。

 

徐增阳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感谢学工部和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长期指导和支持,感谢学院为学生心理健康辛苦付出的辅导员、班主任和导师,他表示学院将践行全员心理育人工作理念,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提升工作水平,培养身心健康、人格健全、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审读人:曾艳)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