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匡兵老师获2021年度“周洪宇华大卓越人才奖”

发表日期: 2022-01-14 作者: 阅读次数:

1月13日,2021年度“周洪宇华大卓越人才奖”颁奖仪式在学校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全国人大常委、教育学院教授周洪宇,校党委书记赵凌云,副校长任友洲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获奖教师和学生出席颁奖仪式。我院匡兵老师荣获2021年度“周洪宇华大卓越人才奖”(文科教师)。

 

匡兵老师2018年7月进入我院工作,一直秉承“允公允能”的工作态度和“求实求新”的科研理念,勤恳敬业。目前主持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5项,以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身份发表SSCI/CSSCI/EI论文近30篇,指导本科生获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土地国情调查大赛二等奖,入选了2019年度武汉黄鹤英才“优秀青年人才”。

“周洪宇华大卓越人才奖”由华中师范大学校友周洪宇先生发起并出资设立,旨在奖励我校师生在教学科研与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卓越成绩,激发创新与创造热情。本奖项每年评选一次,用于奖励在专业学习、学术科研、社会活动等方面表现特别突出的学生(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留学生各1名),以及在学术科研、教育教学等方面表现特别突出的青年教师(文、理科各1名)。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