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MPA校友会成立筹备工作会顺利召开

发表日期: 2022-04-04 作者: 阅读次数:

公管在线讯(通讯员:廖伟 周小燕)42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MPA校友会成立筹备工作会在南湖综合楼N9002会议室召开。我院MPA校友会成立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徐增阳主持。

曾艳副书记对前期准备情况、筹备工作方案(讨论稿)和主要分工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张立荣老师、尤光付老师、费军老师、冷向明老师、张祚副院长等与会人员围绕筹备方案,以及“如何完善校友联络平台,实现校友资源共享和发展”“如何建立长效机制,促进校友与学院发展共同体建设” “如何通过融媒体建设创新宣传方式,更好地展示校友风采和学院成果”等问题提出意见及建议。

 

徐增阳院长在会上表示MPA校友会酝酿已久,作为双甲子校庆的重要组成部分,受到学校高度重视。他指出本次会议要明晰MPA校友会成立的具体事宜、工作分工和相关负责人,把握工作的重要时间节点,各项事宜环环相扣他强调要尽快落实校友信息整理的基础工作,更新院网、微信公众号,分地区分年级建立校友群,搭建起校友交流互动的平台

 

 

揭辉书记在总结中指出成立MPA校友会是学院当前的重点工作,对MPA学员和学院的未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学院要以MPA校友会成立为契机,动员全体教职员工形成合力,将工作做深做实,着眼于长效化、制度化校友工作。他要求领导小组及工作人员要明晰互惠互利关系,树立为学员服务的意识,抓牢责任与义务,凝聚双方情感,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具体工作

 

 

2023年是华中师范大学双甲子校庆,也是我院获国务院学位办批准为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学位教育试办单位20周年。此次筹备工作会旨在凝聚思想共识,明确职责任务,牢牢把握好MPA校友会成立的良好契机,传承精神、总结经验、谋划发展,推动校友会成立的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