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武昌区人力资源局签订政校共建协议

发表日期: 2022-04-18 作者: 阅读次数:

公管在线讯(通讯员 宗佳敏)4月14日上午,我院与武昌区人力资源局政校共建协议签订及实习实践基地揭牌仪式顺利举行。武昌区人力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君,副局长王刚、王祥,四级调研员董超及科室负责人,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副院长张静,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揭辉,院长徐增阳,院党委副书记曾艳,副院长周凤华,院长助理、工会主席冷向明等参加仪式,会议由武昌区人力资源局副局长张晓兰主持。

 

会上,武昌区人力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君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在引入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先进理念助力干部培养、课题研究的同时,也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高校的交流和合作为在校学生实习实训、就业创业等提供支持。

 

学校本科生院副院长张静代表学校向政校合作、共建基地表示祝贺,向武昌区人力资源局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实习实训是人才培养的重要方面,对于学生的成长成才意义重大,本科生院会全力做好保障工作,促进双边的共同发展。

 

武昌区人力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君和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徐增阳签订《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与武昌区人力资源局政校共建协议》。

 

武昌区人力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君和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揭辉共同为“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实习实践基地”揭牌。

 

院长徐增阳介绍了学院师资力量、专业特色和发展定位等情况。他说,国以才立,政以才治,业以才兴,学院一直致力于一流学科的建设培养一批知中国、懂中国、爱中国的新时代治国理政人才此次政校合作将在党建引领、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领域进行探索期待经过双方努力结出累累硕果。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