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我们在一起”公共管理学院师生素拓活动顺利开展

发表日期: 2022-05-21 作者: 阅读次数:

通讯员:宗佳敏 陈嘉玲 何可静5月20日下午,激发大家走出寝室运动热情,促进师生之间的交流公共管理学院教职工和2019级本科生南湖操场举办“师生携手促交流同心筑梦谱新篇”师生素质拓展活动

 

一:教练介绍活动规则

“520”的温情在间流淌热身活动师生随机搭配组成“红旗队”“八一队”“勇往无前队”“南湖求败队”“520队”“六六大顺队”六支队伍,设计队呼、红色队歌,展示团队风采,打造精神符号。随后,在教练带领下六支队伍展开角逐,开展“心心相印”“滚铁环”“一圈到底”“解手链”等趣味项目活动中,师生之间互相鼓劲群策群力积极沟通克服了重重困难,顺利完成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在师生配合中不断增强团队默契,在享受运动乐趣中浓厚了师生情谊

 

队伍风采展示

 

 

 

心心相印项目

 

图四:“滚铁环”项目

 

图五:“一圈到底”“解手链”项目

活动最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揭辉作总结讲话。揭书记指出,师生素拓活动用运动搭建起师生交流的桥梁和纽带,深化“尊师爱生,平等友爱”的文化氛围。他勉励大家要将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带回到日常工作与学习中,为学院争创双一流建设再添光彩。

 

图六:师生合影

此次师生素拓活动以师生组队方式进行,不仅提高了师生团队合作意识,增强了师生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更拉近师生间的心灵距离,充分发挥了专业教师、辅导员、管理人员共同参与、全员协同的一体化育人作用,浓厚了“有温度的教育”育人氛围。

 

(审读人:曾艳 廖伟)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