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暨2021年度团学工作表彰大会顺利召开我院获多项荣誉

发表日期: 2022-05-12 作者: 阅读次数:

通讯员 牛天琦5月11日上午,我校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暨2021年度团学工作表彰大会,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颁奖。我院荣获2021年度“学生工作先进单位”“红旗团委”等多项表彰。

 

 

公共管理学院荣获 2021年度学生工作先进单位

 

 

公共管理学院荣获 2021年度红旗团委

 

 

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研究生辅导员廖伟荣获2021年度优秀共青团干部(教工)

 

 

公共管理学院2019级本科生、院团委副书记(学生)刘伟荣获2021年度优秀共青团干部标兵(学生)

 

 

行政管理2001团支部、土地资源管理2003团支部荣获学校“优秀团支部”;郑子瑜、葛雪琪等6位同学荣获“优秀共青团干”称号;赵小玉、何可静等21位同学荣获“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我们是一团火愿我们深情的微光使你的心灵悸动我们是一团火愿以我们坚定的信仰点亮你心中的火热同学们!假使我们的温度让你的心流奔涌请传递我们的行动和心声——我们是一团火热情不减酷暑寒冬!

(审读人:廖伟)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