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醴陵市均楚镇领导来访

发表日期: 2022-05-29 作者: 阅读次数:

华大公管在线讯(通讯员 汤蕾) 2022年5月28日上午,湖南省醴陵市均楚镇党委书记张友学镇长陈嗣佳人大主席黄唯副镇长刘琼驻村工作队队长彭志波等一行7 人来学院座谈交流。院长徐增阳、副院长张祚参加了座谈会,双方围绕乡村振兴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首先,徐增阳院长代表学院对均楚镇领导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史、师资力量、专业设置及人才培养体系等基本情况。张祚副院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情况。

接着,陈嗣佳镇长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然后介绍了均楚镇的基本情况,并针对乡村振兴中的政府作为、农村土地抛荒等方面提出了自身的困惑。张友学书记介绍了当地土地利用中的突出矛盾和当地发动群众实施乡村振兴的创新实践。

随后,双方就特色农业发展、乡村振兴样板打造等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期待能通过此次交流推动双方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审读人:徐增阳)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