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员大会召开

发表日期: 2022-05-31 作者: 阅读次数:

公管在线讯(通讯员 周小燕 刘愿琳 蓝琳珊)5月27日下午,中共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员大会在南湖综合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华中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兼党校常务副校长郭方同志出席大会,公共管理学院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卢新海同志,无党派人士、学院副院长周凤华同志列席大会。我院党委14个党支部共计225名正式党员、27名预备党员参加大会。大会由我院党委副书记曾艳同志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曾艳同志主持大会

 

 

奏唱国歌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我院党委书记揭辉同志首先代表上一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他表示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党委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将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化理论武装推进思想建党,大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意识形态工作,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始终坚持党是学院事业发展的领导核心。他指出,学院党委深化党建引领学院发展,抓大事、谋长远、保稳定、促和谐,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回望过去,展望未来。揭辉表示,我院未来五年将从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打造科研创新高地和深化对外合作交流等方面着手,打造学院建设与发展新面貌,并向全体同志发出号召,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神,为实现华师梦、中国梦贡献公管的智慧与力量。

 

学院党委书记揭辉同志首先代表上一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随后,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徐增阳同志代表上一届委员会作《中共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委员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并对存在不足提出解决建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徐增阳同志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

 

郭方同志宣读学校党委《关于中共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组成方案的批复》。经由学校第十二次党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同意中共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

 

郭方同志宣读学校党委批复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按照选举办法和有关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大会选举冷向明、张奎力、张祚、徐增阳、揭辉、曾艳、廖伟(按姓氏笔画为序)七名同志为中共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党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中共华中师范大学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揭辉同志为学院党委书记,徐增阳同志、曾艳同志为学院党委副书记。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