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广东南方数码科技公司合作签约及捐赠仪式成功举办

发表日期: 2022-06-10 作者: 阅读次数:

(公管在线讯 通讯员:孟妮 蓝琳珊) 6月9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与广东南方数码科技公司合作签约及捐赠仪式在南湖综合楼9002会议室顺利举办。与会嘉宾有广东南方数码科技公司副总经理吉绪发、武汉分公司总经理刘斌、分公司副总经理邹光、分公司总工程师李利华,华中师范大学副校长李鸿飞、实验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徐杰、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易吉林,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揭辉、党委副书记曾艳、副院长张祚、土地资源管理系主任韩璟、测绘信创实训室负责人张路,公管学院部分学生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揭辉主持。

 

揭辉书记介绍本次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举办合作签约与捐赠仪式,第二阶段对广东南方数码科技公司企业文化、用人岗位与iData软件的基本操作进行介绍。

 

华中师范大学副校长李鸿飞首先致辞,他表明,时代发展催生学科新的发展要求,本次校企合作对于学院的学科建设以及学校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广东南方数码科技公司在智慧城市、地理测绘等方面取得优秀成绩,积极探索与高校建立互联互通网络,为学生的个人发展以及教育事业的改革作出了卓越贡献,充分体现了企业的教育情怀和社会责任。

 

广东南方数码科技公司副总经理吉绪发在发言中强调,近年来国家在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受到国际限制,公司独立研发自主知识产权不仅能带动不同领域、不同行业的发展,而且有利于企业实现社会价值。他进一步指出,测绘地理信息专业逐步走向社会化应用,地理信息行业要服务于社会经济发展,测绘地理信息领域与管理领域结合,有利于实现管理模式的创新。

 

随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张祚与广东南方数码科技公司副总经理吉绪发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华中师范大学实验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徐杰接受广东南方数码科技公司“新型国土空间测绘iData信创实训室”授牌和该公司捐赠的30套iData专业软件,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易吉林为广东南方数码科技公司颁发捐赠证书、教育特殊贡献奖,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曾艳授予广东南方数码科技公司“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匾牌。

 

 

 

 

会议第二阶段,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张祚对广东南方数码科技公司捐赠iData软件表示感谢,他强调校企合作协议的签订,有利于拓展合作领域、实现共同发展。接着,武汉分公司总经理刘斌介绍广东南方数码科技公司的企业文化、用人岗位,武汉分公司总工程师李利华对iData软件的基础模块、基本特点以及公司远景做了详细阐述。

 

 

公共管理学院土地资源管理系主任韩璟发表总结致辞。他提出“三个感谢”和“一个希望”,他表示感谢广东南方数码科技公司捐赠iData软件、感谢此次讲座传递了相关专业知识、感谢公司对学院专业建设的支持。同时希望同学们汲取本次讲座知识,把管理领域知识与测绘领域知识融合,形成学院新的增长点。

 

会末,参会嘉宾和与会领导合影留念。本次公共管理学院与广东南方数码科技公司签约与捐赠仪式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430079